全方位液漏偵測解決方案再升級 - PermAlert新推出觸控面板主機

2022/07/22

  PAL-AT/TS®液體洩漏偵測主機在第十九屆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 – Fire & Safety / SecuTech Taipei 2022 大府電機攤位上首次亮相,並受邀於展覽主辧單位,在展示會場直播介紹產品,讓無法親自到場者也能一睹展場實況。

  大府電機在攤位上架設了液體洩漏情境模擬(如下圖),將電纜浸入積水模擬容器中,短短 5 秒鐘內主機立即發出警報,並定位電纜上的洩漏位置。透過觸控螢幕操作,使用者可進入平面圖畫面,判讀洩漏發生位置。系統皆可透過觸控螢幕進行操作,包含:確認警報狀態、讀取警報資料、洩漏位置、事件記錄,以及系統設定。

SecuTech 2022現場模擬情境展示液漏系統

科技廠房資產保護的最佳選擇-大府電機

  大府電機早在90年代率先將VESDA 極早期火災預警系統引入台灣、中國大陸市場,今年SecuTech 暨防火防災展上,也特別展示第三代VESDA-E VES四區四管型偵測主機,現場利用煙霧探測器測試噴劑模擬少量煙霧產生,不到幾秒鐘時間偵測主機便發出警報聲響,現場參觀者一片譁然!

SecuTech2022大府攤位實景

  VESDA的偵測靈敏度是傳統偵煙警報器的500倍以上,所以能防患於未燃,降低火災災害,並成為世界領先的抽氣式煙霧探測設備,守護著科技製造產業無塵室、電腦機房、電氣室等,避免了無數的潛在大型火災及龐大損失,是各業界不可或缺的守護者。 

  大府電機成立超過 40餘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資產保護方案,若您或您的公司的正在為提升或改善廠區的環境安全衛生管理而煩惱,請不吝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